機器人總覽

 

服務型機器人
  讓機器人為您達成服務自動化、銷售自動化的想像,與您一同創造更便利的生活。因應機器人時代來臨,沛博科技佈局產業,秉持執行力、好奇心、挑戰欲的企業文化,以提供機器人相關服務為核心事業。初期負責Pepper在台灣的業務。透過市場行銷策略,積極推廣機器人服務機制,致力於將服務型機器人,導入商用與家用市場當中。先後導入PepperTemiDX清掃機器人Whiz i 等機器人,致力為台灣機器人產業提供更多元化的選擇及新技術的機器人。

  服務型機器人可在多種場域提供多種不同功能性的自動化服務,可降低人力成本、提升銷售競爭力。目前沛博科技機器人種類有:服務型機器人、導覽機器人、商用掃地機器人等等,未來也會導入更多機器人,提供給台灣市場更多元的選擇。可應用在例如:活動展演、接待迎賓、活動介紹、商品銷售、商品導購、教育應用(Blockly、程式語言、機器人開發、學生課程應用)、公共空間清潔、辦公室清掃等等。實際案例可參考案例介紹媒體報導了解機器人的應用。



 
 

 
contact us-沛博科技
arrow_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