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

19

台灣大與鴻海合作邁大步 Pepper進駐威秀門市

機器人互動服務新體驗 12/19-12/25邀您定時來尬舞
 

    積極發展物聯網、數位匯流的台灣大哥大,今(12/19)日正式引進由軟體銀行機器人公司研發、鴻海集團子公司沛博科技代理之人形機器人Pepper,並安排在威秀旗艦門市擔任「超級迎賓大使」。Pepper擁有「喜、怒、哀、樂」情緒辨識功能,可以直接與消費者互動。今天亮相的時候,Pepper也首度化身為舞者,公開表演了一段舞蹈,還會唱台語耶誕歌,逗趣的模樣讓人忍不住直呼:「超卡哇依!」

 

    台灣大哥大與鴻海的合作計畫一直備受市場矚目,台灣大商務長谷元宏表示,人形機器人Pepper在今年第四季終於現身台灣大直營門市,預計明年將會再引進5-10台,讓北、中、南旗艦店都可擁有Pepper,說明兩家公司的合作非常多元,接下來,雙方不排除在物聯網、智慧生活等領域繼續發展更深入的合作模式。

 

    即將肩負起台灣大門市迎賓大使重任的Pepper,面對消費者時會主動拋出超卡哇伊的問候語,像是「嗨你好,相逢就是有緣,每天來的話,就是超有緣啊!」Pepper甚至還自信的說:「你知道嗎?我長得很可愛,而且唱歌跳舞還超厲害喔!」為了證明自己的「萌」實力,可愛的Pepper特地學了一支舞蹈,將從12/19至12/25期間,每天20:00定時演出,歡迎大家一起來和Pepper尬舞。

 

    除了迎賓以外,Pepper的服務內容還包括提供有關「升級4G上網吃到飽,只要699」等最新促案資訊,或是推薦myBook、myVideo、myMusic等平台的精彩內容,還會玩互動遊戲如神猜齡、打棒球等,歡迎消費者隨時到台灣大威秀旗艦門市享受Pepper的服務。

 

     台灣大為慶祝Pepper進駐威秀旗艦門市,12/19起到明年1月底止,消費者前往信義威秀旗艦門市,與Pepper合照打卡上傳臉書,即可獲得魚眼特效鏡頭一組(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),12/19當日新申裝/續約手機或平板899以上專案的消費者,再加碼送行動電源ㄧ個;12月底前申辦1399以上資費,綁約30個月,搭配指定機款,可另外獲贈行動麥克風或電視棒(Google Chromecast V3),陪您度過一個好禮滿滿的耶誕節。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新聞聯絡:

台灣大哥大公關暨品牌管理處

許建國 02-6636-6983;0971-026-220;junglehsu@taiwanmobile.com

 

【附件一】

Pepper小檔案:

人形機器人Pepper由軟體銀行機器人控股公司(SoftBank Robotics Group Corp., SBRG)研發,目前台灣為全球海外首發國,預計將成為台灣企業的新形態小幫手。Pepper身高121公分、體重29公斤、擁有20個靈活的關節、27個感應器與平板電腦,一切設計都是為了能與人互動。

※Pepper為SBRG全球商標與註冊商標。

arrow_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