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沛博

最新消息

最新開發

最新
消息

arrow_to_con2
arrow_to_con2
最新文章分類
持續深耕台灣科技教育的 Pepper 機器人服務

持續探索產業與自動化服務可能性的 Pepper 機器人,感謝各界六年來的支持與愛護,更感謝各界信任我們的團隊並戮力嘗試與驗證。台灣作為 Pepper 首個進駐的海外市場,不僅開創、更持續激勵我們思考如何提供更符合場域需求的服務。

read more

沛博科技推出免費Face++人臉辨識企業體驗

員工因上下班打卡的等待時間過長而屢屢抱怨?社區與公眾服務空間的人員進出龐雜,卻無法即時掌握人員動向?機器人與自動化服務專家沛博科技Perobot為協助企業探索智慧化控管與安全防護,藉由精準、簡易、快速的人臉辨識技術升級場域安全,並透過人機協作全方位提升產業鏈價值,今日宣佈推出免費Face++人臉辨識企業體驗。

read more

【南科自造基地】Pepper系列課程即日起開放報名

(活動已結束)為了培育國內A.I.機器人軟體開發人才,南科AI_ROBOT自造基地與沛博科技合作推展正式培訓課程,部分課程更是台灣首次對外開設,受訓學員可藉由Pepper,完整的機器人架構與多元的開發工具,串接其九大類、超過1300項的API,最大程度展現自身創意發想與創新設計能力,結訓前完成測驗後,也能取得全球適用的認證,期許透過這次課程合作催生更多適切且在地化的商務應用,並朝國際市場發展,為台灣的機器人發展開闢全新里程。

read more

三創育成機器人培訓營 Demo Day 學員表示:很值得!

三創育成機器人創業培訓營在5月5日當天進行了最後一次的提案成果評選發表會 Demo Day,繼上一次的提案交流會後,每個隊伍吸收評審的建議與分享進一步的改進自己的提案,在最後一次的 Demo Day 中提出最佳內容。

read more

「Pepper病童快樂募集計畫」

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新年,最期待的就是全家人圍爐團圓;但是對長期住院治療的病童來說,可能是奢侈的夢想。106年12月正式在臺北榮總乳醫中心擔任「乳癌衛教師」的Pepper,今天特別現身兒童病房遊戲室,提前陪伴病童過新年。

read more

arrow_top